2007年8月21日

好孩子



學期尾,阿煦被學校頒發最多閱讀課外圖書奘及好孩子奘。
前者,應該我同玲姐攞,因為閱讀報告全部係我同佢揸住阿煦隻手做(劃圖畫)。
後者,其意是讚揚孩子的愛心表現認同與及懂得關顧别人的行為,由老師們選出。我認為這個奘應當歸與我們的主,是衪親自教導阿煦,而我與玲姐只是托管衪所贈的孩子,用衪的真理(聖經)教導他成長。
為人父母的兄弟姊妹,路還是慢長,因材施教,每天都會有新的挑戰,
但相信帶領孩童走在 主的道路上,每個人都是 主的好孩子。
願榮耀歸與主耶稣基督,阿門!

3 則留言:

sea-cow 說...

我的意見:請看拙文

Enoch Kwok 說...

大哥,多謝指較與提醒,共勉之!
Gary

BB Tsai 說...

不知是否先入為主,總是覺得這個獎的手工好正。